 |
|
benson458
V2EX member #133254, joined on 2015-08-16 23:47:23 +08:00
52  61 
|
 |
Per benson458'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benson458's recent replies
跟 ip 感觉应该没关系,我各种切 ip ,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都用过,
max 5x 的版本( apple 美区订阅),已经稳定用了 4 个月了。
我的用量一般都 30%
我觉得亏钱的原因主要是,涨的时候拿不住,亏的时候不断加仓补。。。。。
古法编程或者 ai coding 都只是手段,目的都是为了做出东西或者解决问题,怎么高效怎么来。
我跟你相反,有了 ai 后,我又有了对编程的热爱。
自从转岗后,有个 5 年没有写过代码,以前有很多想法,但是学一门语言,要花的时间成本非常高,导致很多只能想想罢了。
今年使用 Claude Code 后,脑子里蹦出的想法贼多,一有想法就开始搞,一下子想法就快速变成现实,正反馈非常之快,有点让人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