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pollo007  ›  全部回复第 63 页 / 共 66 页
回复总数  1311
1 ...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 66  
2024 年 7 月 25 日
回复了 tbv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VidHub 昨天申请退款,刚收到邮件已经退款成功
楼主,后续打算怎么调整呢,用 nas 下载播放吗
2024 年 7 月 23 日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睡觉空调开多少度?
@unco020511 #108 是的,不过跟如果孩子生病的成本相比,其实也就不值一提了。
2024 年 7 月 23 日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睡觉空调开多少度?
@unco020511 #103 我最后发现你的这个方法才是最完美的,客厅空调的风速是低速,加上加湿器,也就不容易晚上咳嗽。
当年贴吧太火了,我们学校的贴吧吧主的权利还不小呢,很强号召力
2024 年 7 月 22 日
回复了 SharewareOnSa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免费分享几个 Deepl API
5c320438-952c-4644-8e5a-cb067c1e53c5:fx

谢谢,已使用
三方高速下载流量只有 1 个 T ,很容易就超了,咋办?又开始转圈圈吗
n+1 或者 n+2
@WhatTheBridgeSay 你指的自建是用 nas 吗
我去,我如果知道有其他的,其他网盘有我想看的资源不,我也换。

还有一个问题,一个月就一个 T 的高速流量,万一超了咋办?
@wolfydw
好像已经好了,加载速度很快,跟之前一样的。估计要等等就好了
换工作啊,没有负担,怕啥
2024 年 7 月 17 日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给业委会做一个需求收集表,用什么工具?
@godall #12 难怪我们这届业委会这么垃圾,原来是这么选出来的。因为把小区搞得乱七八糟了,所以业主的呼声比较高的是要把现在的换下去,把我推上去。(可能是因为我在群里比较积极主动,分析问题相对理性条理些吧)
2024 年 7 月 17 日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给业委会做一个需求收集表,用什么工具?
谢谢大家,腾讯文档不错,可以达到目的。这个主要是用来收集需求和意愿强度,至于轻重缓急,难易程度,都是要评估的。
2024 年 7 月 17 日
回复了 datierushi 创建的主题 香港 办港卡记
@icloudguizhou #10 那是不是意味着是同一个人的名字才行,可是我的卡并不是朋友的卡。也不想先把钱转到朋友卡里,再转到我卡里。
2024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datierushi 创建的主题 香港 办港卡记
@uberarctic 就是设想如果量大一点怎么办?如果 10 万 20 万美金的话
2024 年 7 月 16 日
回复了 datierushi 创建的主题 香港 办港卡记
我就想问,赚到的美金怎么回国
@guisheng 大体同意,不看最好。跟你有毛关系
2024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apollo007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美股的美金如何回国?
@JamesR 明天我去建行问问看
1 ...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 6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0:56 · PVG 18:56 · LAX 03:56 · JFK 06: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