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rn123

acorn123

V2EX member #194603, joined on 2016-10-05 09:42:1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6313
Per acorn123'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acorn123's recent replies
这种情况 我建议你早点去仲裁 走被迫离职
不然后面欠薪拖久了 就算仲裁赢了 公司也没钱赔了。之前公司就是 我欠薪两个月走被迫离职然后仲裁 拿到了虽然是分期 12 个月 后面的同事欠薪一年才去仲裁 后面仲裁赢了 公司也没钱赔了
早个十年完全可以。现在 2026 年估计够呛
May 5
Replied to a topic by 74123gzy 职场话题 军工外包怎么样?
这种的如果有其他的选择 不建议去。内网+封闭式管理 然后各种限制。
我弟军转干部 干的都累 别说外包了 军工企业效率很低 对内部人是好事 对外包完全是灾难级别
居家办公也需要举证把。之前公司居家办公也需要打卡。
最认专升本文凭的就是体制内 还有啥理由不考公呢?
考研 没必要 第一学历太差了 出来年级也大
程序员+配送有没有搞头
建议别去了。这公司在海口还能说是因为政策 在陵水能干啥。之前去那边玩 出了酒店就是大农村

别被骗了
thoughworks 这种是类型项目外包把。
他们虽然接外包做 但是和他们自己招外包不冲突。项目紧的时候 部门没有招人 HC 还不如找外包公司招人 至于钱算到项目预算里面就行
@Lycnir 马年转山的多 而且很多印度人教徒去转山都是打算死在那边 最主要住宿太贵性价比太低
不如等 6 月份独库开了 去新疆。
今年不太建议去西藏 今年马年很多尼泊尔和印度那边都去西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21:37 · PVG 05:37 · LAX 14:37 · JFK 17: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