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haa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60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这个项目在这里好几年了,真的那么好用吗,后面看多了直接屏蔽了那个帖子,结果开了个新的来
6 天前
回复了 SayHelloH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的港版 有没有靠谱渠道可以入手?
我前几天在闲鱼买了台 17 港版,5499,感觉还行,看起来很新,而且我导入了 esim 和使用了 ai 都正常
@XProxyAi #83 是不是等同了再 tg 收发微信的信息
根本没有自然流量,我搞了一个之后,都是朋友玩的,没有陌生新玩家进来的
11 天前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又要重置啦
本来就是明天重置
不够用真不够用,最近还想着要 64 的,但是太贵了,32 的感觉用多一两年又不行了
@jwh1019 #1 把热量导到底部,然后加个手机那种磁吸散热器,我现在的操作
17 天前
回复了 zwyhz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win app+proxifier 配置踩坑
有没办法用中转站也可以 i 用手机控制
@myfate 还有吗,找了一圈很多都不行了
最近我的小号也被扫到了,烦死了,之前一直没事,我也没开插件
没看懂+1
太强了,怎么拿到他的资源,可以说说思路吗,有时遇到很酷的项目想学习下,但是不直到怎么入手,你是如何和 ai 聊这个需求的
泰国 711 自己打的可乐也好好喝
@xtreme1 有种现在 AI 的感觉
24 天前
回复了 sylarchang 创建的主题  WATCH 求推薦 Apple Watch 以外的手錶
@sylarchang #8 可以的非常详细,我是看了我朋友在用有点心动,但是他其实不算是手表,没有屏幕看不到时间,他就是个检测手环,搭配他的 APP 可以看到非常详细的数据
24 天前
回复了 sylarchang 创建的主题  WATCH 求推薦 Apple Watch 以外的手錶
whoop 手环
我丢给爱马仕管理,虽然有风险,但是省事,特别是我不是特别懂服务器运维,很多时候把东西扔给他让他帮我部署服务,还挺好用
25 天前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Claude 用机房 ip 封号概率高吗?
我用的是甲骨文澳洲的,好几个月了好像没啥问题
25 天前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站里没人看老黄的新电脑吗
@stoneabc #11 买过 Lumia ,认同你的观点 https://i.imgur.com/N9E3iZ2.png
26 天前
回复了 closedevic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现在有什么海外的 sim 卡推荐?
+1 之前养了张香港卡,现在发现香港卡的地位和内地的没区别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8:03 · PVG 16:03 · LAX 01:03 · JFK 04: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