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eleiX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4
1  2  3  4  5  6  7  8  
@humbass #15 我做 Agentic RL 的,World Model 也做过一段时间,不过之前的工作主要集中在 NLP 这个大方向上
@humbass #13 我用 linux 开发还是蛮多的,我本身是做人工智能的,经常会需要在有集群显卡的环境下做训练,所以长期有做 linux 运维,我自己家里也组了一个服务器集群。至于我平时日常用的机器用 windows ,是因为有打游戏的需求+还是学生所以也没钱多买台 mac 做工作机。那既然日常机得用 windows 的话,就会有一楼所提到的需求了
@codingKingKong 好的好的!感谢 v 友!
@zisen 感觉有说法,毕竟退出后也会固定输出个 codex resume xxx
@humbass 。。。你看下我一楼说的,为什么用 windows 开发的原因已经说了,我手头能 ssh 上去的 linux 都有六七台
@w568w 谢谢 xd 佬,明天就试试,btw 我又详细调研了下,https://github.com/wezterm/wezterm/pull/7529 好像能解决闪退的问题,感觉第三方输入法还是会有不少方便的 feature 的
@lujiaosama 我用的就是 windows terminal ,好像上面三点都不太能达到吗 hhhh
其实也可以我 ssh 上服务器用 tmux 做开发,但是我会喜欢几个 tab 上下左右分屏 vibe coding ,那我每次都得重开好多个 tab ,逐个 ssh 上我服务器+回到我 tmux 开发进程上面,感觉也好麻烦
4 月 30 日
回复了 wangtzlite19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充值求助
@Leeeeex 感觉多数没有质保,不如绑自己信用卡封号了至少 Anthropic 还能退款
@petshop #13 hhhh
@petshop 噢确实,这里写错了,这个方案 web-client 和 relay 都放公网 linux ,已经在文档改过来啦
@Eyon 有显示 connected to ... 吗?还是卡在这一步之前了
@PowerDi 嗯嗯差不多
4 月 3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ma 4 可以通过洗车测试
@ImINH 这里硬编码的意思应该是说把 train set 当 test set 用,把这些问题直接过拟合了一次吧
@quentinchen 好诶!看好久没人回还以为帖子沉了😭 感谢支持!
@zycode 感谢支持!!目前项目可能还有很多 bug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的话还请留个 issue ~
3 月 29 日
回复了 GuluMashimaro 创建的主题 Codex 咸鱼上的 plus 直充靠谱吗
其实大多数都还算靠谱的,本身也没多贵,可以试试
3 月 29 日
回复了 GuluMashimaro 创建的主题 Codex 咸鱼上的 plus 直充靠谱吗
@henbuhai 最近 openai 批量封 team 号,原本做这个生意的都开始逐渐不做了
可以看看 x ,关注一些大佬(一般有什么时事,其实 x 上都会有,看看号能不能养成了,小红书算是国内平替)

大模型相关的话可以关注国内三大会(指微信公众号 量子位 机器之心 新智元)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7:26 · PVG 01:26 · LAX 10:26 · JFK 13: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