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bCopy111
V2EX member #403153, joined on 2019-04-19 11:47:0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8412
|
 |
Per PbCopy11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PbCopy111's recent replies
人越来越娇气啊。科技进步是好事,人能享受了是好事,但开高速一小时就累趴下,这真是。。。。歇就歇歇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自驾游怎么办呢?那些此生必架 318 之类的怎么办呢?一小时就趴下了,新疆怎么玩啊。。。真担忧你们的小身子骨啊。
我也想跑本地来着,后来觉得还不如用免费模型呢。。。比如硅基的 qwen3-8b 起码免费的,我觉得用着跟本地大模型的速度差不多。
打游戏? rog ally2
另外,网课都用 pad ,有的电脑不支持,或者支持的不好。因为不是触摸屏。
金融擦边。。不会是助贷吧,金融也要看业务是什么,擦边的基本都活不下去,只不过苟延残喘的能挣一天是一天,你要是在找个平台上,没找到自己开公司做业务的机会,就去国企。
做白日梦,梦到自己已经 80 岁了,回顾一生,有遗憾么?有想做的事么?有想见的人么?
醒来,好好生活。
别瞎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