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ttleFox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0
1  2  3  
电视盒子 arm 就够了吧
基操,见怪不怪
2025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nutti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搞了个国补滑猥 matebook Linux ,装什么系统
装 Windows 呗,如果喜欢 Linux 就装 Linux 呗,反正是 x86 处理器,怎么装都可以
毕竟 oled 物理结构摆在那的呢,对我来说 oled 最头疼的还是烧屏问题。手机还好,像电视,电脑这种有长时间处于静止页面场景的还是不敢上 oled ( Windows 屏保又可以回归了)
2025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skymanv2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请问 web3、币圈的工作能接吗?有没有风险?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
2025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37422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一站式免费邮件中转服务——MailFD 助您轻松管理所有来信
不会造成滥用么,然后邮件全进垃圾邮件箱?正式不敢用。。。
看起来不错,有种飞牛 os 既视感,我记得以前有个办公 oa 桌面,不过忘记叫什么了。面向服务器管理的桌面工具的话,看起来还不错,确实很有前景
1panel ?
还是希望官方抽空能把中文文档完善一下吧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05:13 · PVG 13:13 · LAX 22:13 · JFK 0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