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ttleFox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0
1  2  3  
4 月 20 日
回复了 liuidetmk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时代,开源项目安全性如何保证
闭源不代表安全,这不是又走老路了么
与知名企业联动,持续为企业赋能
因为目前 Claude 杀太狠了,连实名认证都整出来了
4 月 20 日
回复了 superdotcom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甲骨文云失联
好像是最近在维护?新加坡区收到邮件提醒了
4 月 20 日
回复了 cc991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代码后面怎么维护,心智负担太大了
降低耦合度,做好架构设计
4 月 20 日
回复了 339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你会愿意为浏览器付费吗?
感觉有些贵
3 月 14 日
回复了 extrem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关于 Alist 被卖 我的一些想法
@firefox12 还是说白莲花给你当爽了?
3 月 14 日
回复了 extrem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关于 Alist 被卖 我的一些想法
@firefox12 又意淫上了,你除了会意淫别人还会什么
3 月 2 日
回复了 extrem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关于 Alist 被卖 我的一些想法
@firefox12 你也就会意淫别人了,意淫别人给你带来什么快感了么,还是说意淫别人就能像你所谓的让你感觉自己“高人一等”了?喜欢字里行间透露出谜之优越感的的人,懂得都懂哈哈哈
3 月 2 日
回复了 extrem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关于 Alist 被卖 我的一些想法
@firefox12 这就急了?你所谓的“世界一直这样”看得出原来这就是你的“世界”,看来你的“世界”也并不怎么样哈哈哈。
@wangyzj 那就自己系统前后端同源,走 cookie ,oauth 应用用 jwt ?
2025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dog82 创建的主题 Java 日经吐槽:现在的 Java 语言真的有点令人恶心
@yongdaimi 大项目感觉还是要统一一下语法糖吧,不然参差不齐的语法糖看着确实难受
如果前后端同源的话会自动处理 cookie 吧?不同源可能需要手动处理一下,感觉前后端不同源还是用 token 或者 jwt 舒服一点
@COOOOOOde tauri 不是用 rust 写的吗?感觉 rust 好难写
2025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extrem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关于 Alist 被卖 我的一些想法
@firefox12 那你喜欢乱拉屎被喷就受着 XD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wayfare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时太短,被领导约谈了
要么陪领导演戏,到点就摸鱼,要么就干脆直接跑路吧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zhengkk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这是粘上赌博了吗?
赌徒心态无疑了
2025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itoshinji 创建的主题 NAS 预算 3000 左右的 NAS 选择
mac mini ( bushi
2025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desdouble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凡回复必答谢] 你对“企业浏览器”怎么看?
那必须得是账号登录啊
2025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greens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招了个阿里出来的前总监
你猜他为啥是“前总监”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4:16 · PVG 12:16 · LAX 21:16 · JFK 00: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