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yzg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4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2 月 8 日
回复了 ygfy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7 省电模式桌面划动都卡
@ygfy99 之前 12 只有 60hz ,开了省电还是 60 ,17 就不一样了,我之前用 13mini ,我同事说你这手机怎么这么卡,我说我感觉挺好的啊,没感觉卡,后来换了 17pm 用了一个月再用 13mini ,刚打开屏幕就感觉卡的不行……
2 月 3 日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Air 轻度使用一天续航
@so2back 我知道无忧行,我就一直在用,我换新手机从来都没让我验证过设备
2 月 3 日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Air 轻度使用一天续航
@so2back 直接账号密码登录不行吗,或者用别的手机开热点连接一下,打开
1 月 25 日
回复了 yourmrtimewatc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听说港版 iPhone 可以添加联通 esim 了
@Emi 发个联系方式
iOS ,[email protected]
谢谢大佬
1 月 23 日
回复了 yourmrtimewatc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听说港版 iPhone 可以添加联通 esim 了
@Hazard001 留个联系方式
1 月 22 日
回复了 yourmrtimewatch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听说港版 iPhone 可以添加联通 esim 了
解手机卡的 5 码,然后托管到国外平台,解卡加写 eSIM200u ,后续换机每次 15u ,我找了个大神给写到 iPhone air 上了,用着挺好
1 月 16 日
回复了 kyokuheishi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在东京羽田机场通过公共电话拨号上网
国内用 4g 模块插手机卡装电脑上也能拨号上网
@cs4forever PayPal 转国内,一次 35 刀手续费,不过也可以找别人换钱
clubsim 不就能接码,一年 6 块保号
1 月 12 日
回复了 wobuhuicode 创建的主题 Apple 美版带锁用着用着就解锁了
你查一下 gsx 黑白名单,激活策略之类的,淘宝几块钱,T-Mobile 的有锁机 99%能解锁,但是你买的不一定是
tg 联系你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3:14 · PVG 11:14 · LAX 20:14 · JFK 23: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