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ackerTerry  ›  全部回复第 15 页 / 共 17 页
回复总数  338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17  
ipv4 ?我直接设置成固定 ip
2023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inorobot 价格太打扰了,威联通的 nas 支持吗?我有一台威联通的 nas
2023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Zerolouis 谢谢大佬的图!另外问一下,老家的网关开启 wireguard 客户端,能在外面访问到老家内网的所有设备吗?还是只在要访问的设备上开启客户端呢?
2023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Gitss 哦哦,难怪你们说 wireguard 不支持 ddns 。
我 ipv4 的 ddns 放在爱快主路由上,但是 ipv6 就只能放在 op 上了。
配置文件里面可以同时存在 v4 和 v6 的域名吗?
2023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wireguard 支持 ipv6 吗?
2023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Zerolouis 为什么我的 wireguard 没遇到这个问题?我是在 op 上跑的。话说怎么样用 wireguard 访问没有公网 ip 的老家局域网呢?
2023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Zerolouis @Gitss 你们把 op 作为主路由拨号,不会经常断网吗?我以前也是这样,后来果断 ikuai+op 双软路由了。至于 ddns ,只有公网这边需要吧,没有公网 ip 的 ddns 也没用呀
2023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thereone L2TP SSTP openvpn 这些传统的 VPN 协议很容易被运营商封掉,请问还有更安全的组网方案吗?比如 IPSec ,wireguard 之类的
2023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异地组网方案求推荐
@hu8245 家里有公网 ip ,没必要买服务器吧,而且带宽太小了
@Kaiyuan 我两个局域网不在同一个城市,而且不是同一个运营商
@senxxx 我的 op 版 wireguard 没有过这个问题
@billytom 我的梅林固件没有 tailscale 插件,可能是版本太老了,还是 20 年刷的 380 版
2023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winterx 向日葵有时候连不上,只能作为备用方案; todesk 有后门,不考虑
2023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顺便问一下,我在 openwrt 旁路由上同时开了 passwall 和 wireguard ,其中 passwall 的 tcp 和 udp 都使用 xray 分流节点,连接 wireguard 无法访问家里局域网,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2023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hxy100 请问这些安全问题怎么解决呢?
2023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JimmyLX 向日葵开机插件经常掉线,已经找狗东换了两个了 qwq
2023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mingl0280 我是用 openwrt 旁路由搭建的 wireguard 服务端
2023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d460686680 这个是堡垒机吧,怎么实现远控呢?服务端装在哪里呢?
2023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bigwhite2 那没有输入 Windows 账户的登录密码,向日葵能开机自启动吗?其它机器能连上吗?
2023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Kevin2018 好的,我重装试一下
你说的 zerotier 应该和我的 wireguard 原理差不多,理论上可行,实际上会报错误码 0x407
2023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dows 远控软件求推荐
@lcy630409 太危险了,还不如用 wireguard 隧道连接
但是 rdp 经常出现数据加密错误,错误代码是 0x407
2023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HackerTerry 创建的主题 NAS 威联通 ts264c 内存和硬盘求推荐
@wangbin526 备份放机械盘,总觉得不靠谱,不如固态盘稳定。或许我应该买两个 1t 的 SSD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1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10:56 · PVG 18:56 · LAX 03:56 · JFK 06: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