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oragd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2
1  2  3  4  5  6  7  8  
2021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Dorag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如何做跨平台的知识管理?
@inframe 谢谢前辈,我感谢现在剪切网页的都不太好用欸,比如 latex 公式支持不太好
2021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Dorag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如何做跨平台的知识管理?
@recall704 谢谢前别,我尝试过,但是公式支持不太好,似乎所有剪裁网页的插件公式支持都不好,不懂为什么,感觉只要保存 mathjax 源码,然后解析就行了啊?
2021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Dorag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如何做跨平台的知识管理?
@jellybool 谢谢前辈,我找到了类似的插件,pinbox 。。。不过我似乎也在思考对于非公式的网页,剪裁确实效果比较好,能够永久保存。。对于含有公式的网页,剪裁确实也能起到收藏网址的作用
2021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Dorag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如何做跨平台的知识管理?
@hs0000t 主要是我看的博文大多有些公式之类的,所以担心会有问题~感觉剪裁插件目前也没办法完全做的很好
2021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Dorag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如何做跨平台的知识管理?
@charlie21
您好!
1. 我应该没有发错版块吧:问与答
2. 问与答版块应该都属于提问性质,按照您的意思“自己问题自己解决”,这个版块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
3. 您这种回复有任何意义吗?
2020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GT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学习计算机,走哪个领域会比较有前途?
如果不是做科研的硕士,个人感觉都没啥区别,做科研的话,很多领域就是 all in ai...比如 ai+network; ai+sys; ai + security
1.其实不是同行。。第一个简历就是做 NLP 的,第二个是研究 PL 的大佬 [千里冰封]
2.感觉第一个人简历还好?第二个是真的大佬,没必要和冰神比较
3.相比于怀疑人生,不如做好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为家人和朋友尽量提供帮助
4.大佬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orzzz
2020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onez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 office2016 怎么设置边框透明度?
应该不行,可以叠加两个形状来实现,手动造一个形状类型的边框,这样就可以控制透明度了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Luluse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导师&方向选择
@Doragd 我只是个人建议哈~仅供朋友你参考 qwq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Luluse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导师&方向选择
@ttleWhite 研究生可以打打比赛(虽然现在比赛也太多了。。),一定要多刷 LC,然后就是算法岗非常内卷,还是开发比较香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Luluse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导师&方向选择
题主应该找的是 cheng dian 的老师吧,推荐 weilai 媒体 zhong xin 的老师,论文产出非常多,但是居然现在还有名额???推荐 gao lian *老师,yang yang 老师好像也可以,不太确定;其他实验室的:xu zeng *老师也可以,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Luluse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导师&方向选择
过来人告诉你,方向不重要,选导师看几点:打不打卡,放不放实习,月钱多少,毕业要求高不高,平时组会频率多不多,实验室项目多还是论文多,老师人品怎么样。

在这发帖没用的,先看导师评价网,排除有差评的老师,然后剩下的,按照兴趣去联系对应实验室的学长(可以通过实验室所发论文的第一作者的邮箱来找学长),争取加个微信,线上了解情况,如果实在有兴趣,再线下请他吃饭,问他具体的情况。
2020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ccb102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用什么博客来表达对世界的看法?
我怎么就想不到这种标题。。大家默契友链吧。。
2020 年 3 月 4 日
回复了 76110019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本人大一,正处于迷茫期,望各位前辈指点迷津
我只建议打 acm。。。。。
2019 年 11 月 28 日
回复了 37Y3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的文章里为什么不放源码 Github 链接了
标题:你的文章里为什么不放源码 Github 链接了
我:谁说的啊???
(我觉得我被标题党了)
不管走哪条路(前端 /后端 /CV/NLP )一定要刷 leetcode (学有余力可以刷 oj )!!!(肺腑之言!!!!!!!)
(来自一只即将大四的 CS 本科生。。。)

(学好数学 /专业课这种话大家都会说,实际上。。。emmm,都靠自学。。。最好还是趁早选个方向,入坑,然后用到什么学什么,比如 NLP 方向,刷 CS224N,学下 PyTorch 框架,复现一些经典论文。重要的是!!早点进实验室干活!!!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9:07 · PVG 03:07 · LAX 12:07 · JFK 1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