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20200924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2
1  2  3  
1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IT 团队没人愿意动脑子了
AI 的效率,人工的质量
就跟那些客服一样,一堆 AI 话术,期望达到人类沟通的效果,根本不起作用
@PaulSamuelson 没希望了
@zxypro 好的。谢谢
@zxypro 能够指出 1 、2 个吗,还是整体?
@WASP76b 到站请下车? AI 说这个名字很幽默啊
太早了,不合适
我们这里有高级禅道工程师、资深禅道工程师
2025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greens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招了个阿里出来的前总监
要安排心腹,老的员工要下岗了
你直接点名你的烦扰更好,就不用换账号了,就让他不要老拿你开玩笑
你这还不如搞个算卦的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bzw875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看被骗 25 万,大家分享一下遇到的骗局
好几年前老婆收到一个短信,就是说买的奶粉有问题,要退款,然后点了一个链接,输入银行账号信息(应该是密码也输入了的),后来她收到一个短信,提示要卖出理财产品的短信验证码。然后她就发现不对劲了,幸亏没把短信验证码,发给对方,后来打电话报警,警察问她有没有损失钱财,她说没有,警方就没立案。。。
@jifengg 所以,这种可以上架吗?我看了一下,app 写的还蛮流畅的
2025 年 4 月 7 日
回复了 revival8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伙都几年换一次手机?有没有消费降级?
@20200924 主要是我还是做 iOS 开发的,手机天天做测试机用,然后就是打王者,就是感觉电池不太行,换了一次,又显示最大容量只有 74%
2025 年 4 月 7 日
回复了 revival8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伙都几年换一次手机?有没有消费降级?
专门去查了一下,iPhone Xs 购买日期: 十月 2018
将错就错? 看能不能再撸点网贷啥的?
2021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asaneld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PI 文档大家是怎么生成的?
作为前端人员,感觉看 yapi 比看 swagger 舒服很多
2021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gaigechunfeng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大家对于二手书籍的交易流通有好的 idea 吗
我觉得买卖不是最好的去处,反而就是那种共享模式更好,看完了就还
2021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digit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没有感觉 iOS 端的淘宝越来越难用了?
做的像个垃圾桶,一些没有营养的东西放在那里
2020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xiaocongcong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招行 APP 红包团,满员大概率中 5-10 元红包。
2020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ggcv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全款买房是不是真的很不合理?
不管是不是全款买房,早点儿买房吧,趁现在搞得起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0ms · UTC 09:08 · PVG 17:08 · LAX 02:08 · JFK 05: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