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 前黑后白 联通 版本 发票盒子都在
昨天在魅族中关村店买的
要出的原因是我高估自己的手了 实在驾驭不了大屏幕……
代价吧 觉得合适就出……
昨天在魅族中关村店买的
要出的原因是我高估自己的手了 实在驾驭不了大屏幕……
代价吧 觉得合适就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howfom PRO 妹子吗?我加钱用 Lumia 525 来换如何?
|
5
RIcter Feb 12, 2014
妹子你缺男朋友么=-=
|
7
dianyong Feb 12, 2014
哇,这是豆瓣儿的妹子么!
|
9
passluo Feb 13, 2014 送我吧。
|
10
chaceliang Feb 13, 2014 楼主出了么?感兴趣啊
|
11
qinhuai OP @chaceliang 还没…
|
12
jeeve Feb 13, 2014
纯路过围观支持妹子!
|
13
lingyired Feb 13, 2014
同接受不了大屏
Nexus 4 我都觉得大 |
14
Davidwg Feb 13, 2014
买手机送妹纸么,你看明天是个好日子
|
15
wbrover Feb 13, 2014
全新成色带发票吧?+qq365888620,我收了~
|
17
chunshuai Feb 13, 2014
妹纸 缺男友么?
|
18
chunshuai Feb 13, 2014
妹纸 求联系方式
|
19
sun019 Feb 13, 2014
没被收 可以联系哈 @ 我即可
|
20
bingwenshi Feb 13, 2014
我是来看妹纸的
|
21
XDA Feb 13, 2014
谁来送妹纸个土豪金,妹纸就归你了 XD
|
27
Ellen Feb 13, 2014
习惯习惯就好了吧
|
29
bone Feb 13, 2014
架锅架锅~~烧水
|
30
vob636 Feb 13, 2014 via iPad
官网16g的1700多还送东西,这价格真心不大好出,自刀吧,纯建议
|
31
champage Feb 13, 2014
没诚意
|
34
specialcloud Feb 13, 2014 @rails3 妹子卖的明明是32G好么喂
|
35
RHFS Feb 13, 2014 via iPhone
明天就要变成360手机了
|
36
xionghao97 Feb 13, 2014
@rails3 求券啊,准备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