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使用QQ 音乐,他的桌面歌词无法覆盖到全屏应用之上,搞到我现在都不使用全屏了
1
tianjiao14 Feb 9, 2014 http://ixhan.com/2013/05/lesslyrics-acts-with-qqmusic/ 我用的这个,不过不支持最新版的qq音乐。
|
2
lingyired OP @tianjiao14 我现在用的是QQ音乐 1.3 , 支持不了
|
3
archean Feb 10, 2014
歌词, 有那么重要吗.. 弄的屏幕跟 KTV 里的电视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