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账户变成新加坡区(可能是长期用梯子?)
虽然网上一些帖子说只要用国区的支付方式(微信)购买一次就行,且不要开梯子。
但是这是悖论,不开梯子如何上 steam?
我只能挂上梯子,启动微信购买流程,里面的”账单地址选择“,只有新加坡和日本 2 个选项。
结算货币也只有新加坡元。
到流程的最后一步微信支付,微信显示还是新加坡元支付。
到底咋回事呢?
虽然网上一些帖子说只要用国区的支付方式(微信)购买一次就行,且不要开梯子。
但是这是悖论,不开梯子如何上 steam?
我只能挂上梯子,启动微信购买流程,里面的”账单地址选择“,只有新加坡和日本 2 个选项。
结算货币也只有新加坡元。
到流程的最后一步微信支付,微信显示还是新加坡元支付。
到底咋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