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用的 iphone 手机,双卡,使用双卡的原因是一张联通宽带和流量绑定的,一个是用了很多年的移动卡,移动卡是主要是用的电话卡,只是没有流量。 现在出现的一个问题是:单位要求手机必须安装国家反诈骗 app ,我深知其中的厉害,打死不敢装。目前是找了个以前废弃的小电话安上了,注册了账号。但是,我担心以后万一无耻到每天检查手机怎么办,我只想带一部电话,但是我全天大部分时候都上外网 app ,经不起查。有相似经历的 v 友吗?或者大家给个相对好的方案。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我以后只能给这个 app 单独弄一部手机了,应付检查,对了把微信和它装一起。让他俩互相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