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上复制的东西,到 iPhone 上粘贴会显示进度“粘贴自 iPad”,但进度完成之后还是啥都粘不上
iPad 上复制的东西,到 iPhone 上粘贴会显示进度“粘贴自 iPad”,但进度完成之后还是啥都粘不上
1
MsHan Sep 27, 2023
iPhone 和 Mac ,接力也很难用。 每次粘贴文字都要弹窗等一会。 短时间用的多了就粘贴不过去了
|
2
07H56wMvTJUc4rcf Sep 27, 2023 via iPhone
重启也不行就重装系统
|
3
Terry3366 Sep 27, 2023
是拷贝文件吗 移动端应该不会拷贝文件吧
我用着挺好的 就是 加入 MAC 这个苹果生态就感觉没那么好了 |
4
kwater Sep 27, 2023
如果失灵了我会开关一次蓝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