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为何手机套餐内明明有流量未用完,但是为啥还会扣套餐外流量?
刚刚中国联通来短信,说流量超了一些,我一查流量记录,发现有不少套餐外流量 + 非定向流量 +4G 网络,然后就扣费了。而且发现流量清单内体现或夹杂着套内流量 + 套外流量,比如 前一分钟使用了套内流量,而接下来的 3 分钟后就是套外计费流量,然后在过一会就又显示使用套内流量,这很奇怪啊?各位 V 友们你们有遇到过这种问题?谢谢。
刚刚中国联通来短信,说流量超了一些,我一查流量记录,发现有不少套餐外流量 + 非定向流量 +4G 网络,然后就扣费了。而且发现流量清单内体现或夹杂着套内流量 + 套外流量,比如 前一分钟使用了套内流量,而接下来的 3 分钟后就是套外计费流量,然后在过一会就又显示使用套内流量,这很奇怪啊?各位 V 友们你们有遇到过这种问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