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用 今年四月份购入
一直贴膜也比较新 没有划痕 唯一不足的是 一角微微有磕碰 童叟无欺
充电器什么的也都在
大嘴猴的套套 可以送你
坐标 中关村自取。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7560560/
可以给我发豆邮
或者邮件 icarekr#gmail.com
一直贴膜也比较新 没有划痕 唯一不足的是 一角微微有磕碰 童叟无欺
充电器什么的也都在
大嘴猴的套套 可以送你
坐标 中关村自取。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7560560/
可以给我发豆邮
或者邮件 icarekr#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