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年上船了万兆电口的 Intel Mac mini
当时跑了一些重要文件的备份,Time Machine ,openclash 和 plex 服务
现在家里有了 homelab ,绝大部分的服务都转移到一台 R730 的 PVE 里去了。Mac mini 也处于在吃灰的状态。
之前用的时候就感觉性能不太行,现在更不知道能干吗。(新的 m2 那么便宜。。买也不是 不买也不是 我淦)
卖也卖不掉,用也用不太起来。
我现在的想法是跑个 openclash ,给 PVE 里的那个当备份用。但这功耗和稳定性( macOS )又头疼。
话说可以直接刷 openclash 吗?(而不是在 macOS 里安装 openclash )
当时跑了一些重要文件的备份,Time Machine ,openclash 和 plex 服务
现在家里有了 homelab ,绝大部分的服务都转移到一台 R730 的 PVE 里去了。Mac mini 也处于在吃灰的状态。
之前用的时候就感觉性能不太行,现在更不知道能干吗。(新的 m2 那么便宜。。买也不是 不买也不是 我淦)
卖也卖不掉,用也用不太起来。
我现在的想法是跑个 openclash ,给 PVE 里的那个当备份用。但这功耗和稳定性( macOS )又头疼。
话说可以直接刷 openclash 吗?(而不是在 macOS 里安装 opencl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