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看到 v 友发帖 https://www.v2ex.com/t/921944
4c8g 挂论坛没什么瓶颈,于是想到了自己闲置已久的 vir 传家宝
找了个开源论坛(nodebb)挂上了。
疑惑:
1.因为国内访问速度不理想,于是 dns 转移到 cf ,开启 cf 免费的 Proxy ,第一天还行,延迟降低了 50ms 左右,今天彻底 g 了( 50%概率打不开)。所以还需要套 cf 吗?有别的加速方案吗?(不迁移国内)
2.有没有更简洁美观的开源论坛系统,nodebb 功能齐全,但基本用不上。而且有些水土不服,中文支持不太好,论坛样式也不是“简中”风格。
3.域名服务器都在海外,论坛发布 s 情内容站长会被牵连吗?
4.海外不备案的域名,用时间久了,IP 会被封禁吗?(这个 ip 一直没放对外的服务也没做梯子,2 年了没有断过)
5.OneDrive 有很大的空间,我能拿来做 cdn 储存吗?以及有没有便宜的存储服务推荐一下(不备案)?
4c8g 挂论坛没什么瓶颈,于是想到了自己闲置已久的 vir 传家宝
找了个开源论坛(nodebb)挂上了。
疑惑:
1.因为国内访问速度不理想,于是 dns 转移到 cf ,开启 cf 免费的 Proxy ,第一天还行,延迟降低了 50ms 左右,今天彻底 g 了( 50%概率打不开)。所以还需要套 cf 吗?有别的加速方案吗?(不迁移国内)
2.有没有更简洁美观的开源论坛系统,nodebb 功能齐全,但基本用不上。而且有些水土不服,中文支持不太好,论坛样式也不是“简中”风格。
3.域名服务器都在海外,论坛发布 s 情内容站长会被牵连吗?
4.海外不备案的域名,用时间久了,IP 会被封禁吗?(这个 ip 一直没放对外的服务也没做梯子,2 年了没有断过)
5.OneDrive 有很大的空间,我能拿来做 cdn 储存吗?以及有没有便宜的存储服务推荐一下(不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