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显是 1050ti ,驱动是最新版本,内置显示器正常,外接显示器有花屏(主要表现为显示器提示超频,建议分辨率为 1920*1080 ,并伴随横条闪烁),但是显示器硬件本身是没问题的。花屏问题是今晚突然出现的(明明上午的时候还是正常的),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定位问题,求助,help me QAQ
1
blackbeardd OP 分辨率已经设置成了 1920*1080 ,频率也调好了,但是问题依旧存在(外接显示器还是会提示超频,建议分辨率为 1920*1080 ,并伴随横条闪烁),打开外接显示器菜单键,还会发现分辨率自动变成了 1922*1080 或者 1921*1080
|
2
blackbeardd OP 解决了,是接口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