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 vscode 勾选了可以使用的解释器了

已经在 vscode 勾选了可以使用的解释器了

1
mooczz Nov 27, 2022
macOS 下很多软件都依赖 CommandLineTools ,所以你为什么删除?
|
2
ysc3839 Nov 28, 2022
想办法把系统里这个占位的 python3 去掉吧。大概是刚启动时扫描可用的解释器,然后执行到了系统中这个占位用的 python3 ,然后就弹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