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已经有一个了,基友从HK的apple store里买了个新的送我= =,不是特别需要╮(╯_╰)╭
于是乎有人需要么?

戳我:
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3062033.0.0.qsmSUM&id=35711937699
于是乎有人需要么?

戳我:
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3062033.0.0.qsmSUM&id=35711937699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lexrezit Oct 31, 2013
啊!
|
2
alexrezit Oct 31, 2013
想要.
鼠标垫和我的好像. |
3
explon Oct 31, 2013
300收
|
4
tommyzhang Oct 31, 2013
311收
|
5
mille Oct 31, 2013
求鼠标垫的商品链接...
|
6
wzxjohn Oct 31, 2013
貌似一年前我买的时候港版才260多。。。这涨价真快啊。。。
|
7
kelvinblood OP |
8
alexrezit Oct 31, 2013
@kelvinblood
是啊好贵好贵. 一条 MiniDP 的线花了我 100 多... T_T |
9
mille Oct 31, 2013
@kelvinblood 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