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考虑:
- 低功耗,免外接供电
- 至少 DP*1, HDMI*1 且均支持 4K@60Hz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优先考虑:
1
defunct9 May 18, 2022
有个 GTX 760
|
2
EVJohn May 18, 2022
k2000 两个 DP ,不用外接供电,应该能支持 4K60hz
|
4
hawei May 18, 2022
直接 618 6600xt
|
6
ydq765 May 18, 2022
6400xt 千元左右
|
8
hjw13626 May 18, 2022
有个蓝宝石 RX580 - 8G
|
11
Hancock May 18, 2022
蓝宝石 580 4g ,亲测 Catalina 完美使用,450 元子可刀
|
13
zxxufo008 May 18, 2022
微星 GTX660 要么
|
15
azhangbing May 18, 2022
怎么联系啊
|
16
scofieldpeng May 18, 2022
@Hancock 有意+1,怎么联系?如果用 tg 的话,我首页有 tg 链接
|
17
azhangbing May 18, 2022
@Hancock 挖 怎么联系 我想搞个 12 代黑苹果
|
18
947 May 18, 2022
|
21
codder May 18, 2022
RX 5500 XT 蓝宝石 8g 值多少不到两年
|
22
Hancock May 18, 2022
@hncqp @azhangbing @947 @scofieldpeng 各位,现在情况是买了白果后一直在吃灰,有点脏。有想要的话周末可以拍一下上机视频,以下是咸鱼链接。哦还有现在在上海,可能暂时没发发货😭
44CQ6Zey6bG844CRaHR0cHM6Ly9tLnRiLmNuL2guZkl0YmIwNT90az1paEdPMmtpd05nR+OAjOaIkeWcqOmXsumxvOWPkeW4g+S6huOAkOiTneWuneefs3NhcHBoaXJlIHJ4NTYwIFYy5LiT5ouN44CR44CNCueCueWHu+mTvuaOpeebtOaOpeaJk+W8gA== |
24
Hancock May 18, 2022
soory 再占用楼主一层,刚刚楼上打错了,是蓝宝石 rx560
|
27
luoshengdu May 18, 2022
看到 op 说各楼层推荐的显卡性能过高,那使用 Intel 的集显刚好吧。
如果实在想买二手卡,建议怎么也要挺过 2022.6.18 还有 Nvidia 的 40 系列显卡上市后。 坐等显卡可能的崩盘。(可能有人反驳说等崩盘已经一年了,君不见去年硬盘矿潮,也是过了 4 个季度到今年第一季度尾才开始崩溃的嘛) 集显又不是不能用,我还在用集显玩 gta5 呢 [Imgur]( https://imgur.com/tFV7qYB) |
28
luoshengdu May 18, 2022
|
29
Chuanfeng OP @luoshengdu 我一直在用集显,当初还因为不会用独显所以配了个 450W 的电源,直到最近又加了块 4K 屏,但是接的 HDMI ,B365M 小雕主板只能 4K@30Hz ,太难受了,才想再入个独显。
|
30
Chuanfeng OP @luoshengdu 含泪大赚一笔,哈哈哈
|
31
luoshengdu May 19, 2022
@Chuanfeng 调成 1080p 再熬两个月。
|
33
28Sv0ngQfIE7Yloe May 19, 2022
|
34
tianyu1234 May 20, 2022 via iPhone
k2000 我也有个,改了被动散热了。已经不支持最新系统了嘛?
|
35
Chuanfeng OP |
36
ccheneg May 20, 2022
华擎 rx560 无需外置供电 要不?
|
38
ccheneg May 21, 2022 via iPhone
@Chuanfeng 额,本来买了其他显卡,但是遇到问题了,可能得晚几天才能出了,然后我这边是上海,可能也发不了快递,如果你也是上海的话还好
|
40
cwjwgg May 21, 2022
HD7770 1G 4K60HZ 免驱 仿冒 ID 即可 160 不包邮 已刷好 UEFI 自用黑苹果显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