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12 购买于 JD ,买回来一直研究怎么刷固件,一直没找到论坛上也没有,后来才知道 AX3000 不支持刷机!
论坛上都说 AX6 处理器很牛逼,正好过了几天小米有品 AX6 库存放货又买了 AX6 ,刷了固件用起来挺好的,也比较稳定。
AX3000 当时想卖掉又觉得亏,后来就把这个路由给忘了.......一直吃灰中!!!
用了大概 3 天吧,包装盒还在。 购买是 239 元,看了咸鱼在 170 左右,你们觉得多少合适呢。 010 地区,可以面交放心一点。
有意的留下邮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