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DrakeXiang

朋友闲置的台式,包括所有外设,帮忙看看能卖多少

  •  1
     
  •   DrakeXiang · Apr 17, 2022 · 48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2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疫情前从别人那里买的二手,买来就玩玩魔兽世界,生了娃之后已经一年多没动过了,所以想出掉,鲁大师截图







    34 replies    2022-05-10 14:15:11 +08:00
    xuzhzzz
        1
    xuzhzzz  
       Apr 17, 2022
    显卡七八百,其他的洋垃圾
    xylitolLin
        2
    xylitolLin  
       Apr 18, 2022
    一套牧马人顶级游戏外设
    M48A1
        3
    M48A1  
       Apr 18, 2022 via iPhone
    这 CPU 当时火的时候我还是处男
    WeitingChen
        4
    WeitingChen  
       Apr 18, 2022
    @M48A1 现在不是了吗?
    lzj307077687
        5
    lzj307077687  
       Apr 18, 2022
    CPU 20 块
    kdwycz
        6
    kdwycz  
       Apr 18, 2022
    除了显卡,剩下的配件价格不如运费系列。要是在矿潮过去之前出掉 1060 还是挺划算的
    kdwycz
        7
    kdwycz  
       Apr 18, 2022
    1060 还是 3G 版的……更没用了
    tzigone
        8
    tzigone  
       Apr 18, 2022
    E5+X79 , 图吧神机,打打 lol 是极好的,就是卖不出价格,垃圾党首选
    DrakeXiang
        9
    DrakeXiang  
    OP
       Apr 18, 2022
    所以能挂个 1.5k 么😂
    lydzz
        10
    lydzz  
       Apr 18, 2022
    300 包邮我收了
    Fx8m
        11
    Fx8m  
       Apr 18, 2022
    @DrakeXiang 留着吧
    Y29tL2gwd2Fy
        12
    Y29tL2gwd2Fy  
       Apr 18, 2022
    @DrakeXiang 带着机箱,超过 300 算我输
    DAMNYOU
        13
    DAMNYOU  
       Apr 18, 2022
    上个世纪的产物,建议留着,其实日常使用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你卖就值不了钱。
    dabaibai
        14
    dabaibai  
       Apr 18, 2022
    除了显卡能看。 其他的 200 有人要吗
    feitxue
        15
    feitxue  
       Apr 18, 2022
    @dabaibai 也别这么说,楼主会伤心的,毕竟内存条好歹还能值个 150+.
    317
        16
    317  
       Apr 18, 2022 via iPhone
    @feitxue 也别这么说,楼主会伤心的,毕竟除了内存条还有插板充电头鼠标垫加一起好歹还能值个三块五块的。
    tzigone
        17
    tzigone  
       Apr 18, 2022
    去图吧问问,垃圾佬的二手报价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
    rcg1997
        18
    rcg1997  
       Apr 18, 2022
    @gh0st 也别这么说,楼主会伤心的,毕竟包邮的话可能邮费倒贴四五十,加保价大约再贴二十了。
    wetman
        19
    wetman  
       Apr 18, 2022   ❤️ 1
    不嫌麻烦拆开卖还是可以的。

    x79 主板+内存 300 ,CPU 当送的。
    杂牌 256G 固态 也值 100 。

    垃圾键鼠没啥人要, 显示器本地出一下,23.8 寸杂牌 300 多咯。

    作为图钉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大胆预测一下 这套机器就是 2018 年~2019 年 JS 给配的洋垃圾整机+显示器一套,除了显卡都是 垃圾,怎么也得是个三千大几的价格。
    Hansah
        20
    Hansah  
       Apr 18, 2022 via Android
    2620 ,我直呼好家伙,甚至还是一代
    iewad
        21
    iewad  
       Apr 18, 2022
    可以给我报个价,我收来打打 LOL
    DrakeXiang
        22
    DrakeXiang  
    OP
       Apr 18, 2022
    小小更新一下,朋友挂在闲鱼上,下面有评论说主机 1300 。我给他看了帖子和咨询朋友的截图,他说要卖 2000 给我看看哈哈哈,待续~
    MonkeyJon
        23
    MonkeyJon  
       Apr 18, 2022
    我日,e5 神教
    Features
        24
    Features  
       Apr 18, 2022
    打魔兽给配个 E5 真缺德
    配个 i3 默秒全也好点啊
    Tink
        25
    Tink  
    PRO
       Apr 18, 2022
    太缺德了
    x233333
        26
    x233333  
       Apr 18, 2022
    两千太贵,留着吧
    Tezos
        27
    Tezos  
       Apr 18, 2022
    吃鸡桌面垫+龙的传人鼠标垫 哈哈 妥妥的
    qwetrz007sh
        28
    qwetrz007sh  
       Apr 19, 2022 via Android
    应该能卖 1000 别听楼上瞎说
    yws112358
        29
    yws112358  
       Apr 19, 2022
    @DrakeXiang #22 给下闲鱼地址 我弟弟最近想买能够两路的至强处理器
    ScepterZ
        30
    ScepterZ  
       Apr 19, 2022
    显卡稍微值点钱,板 u 内存三件套加起来都难卖 500
    WenjieYe
        31
    WenjieYe  
       Apr 19, 2022
    1000 我都觉得贵……
    SaberAlter
        32
    SaberAlter  
       Apr 20, 2022
    @DrakeXiang 卖两千就有点异想天开了,这主机贵在显卡,但 1063 现在 tb 买二手应该也就七八百、八九百
    DrakeXiang
        33
    DrakeXiang  
    OP
       May 7, 2022
    更新一下,1400 出了,还是人家自己过来搬走的,楼上各位大佬打眼了啊哈哈哈哈
    zhandouji
        34
    zhandouji  
       May 10, 2022 via Android
    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0ms · UTC 17:57 · PVG 01:57 · LAX 10:57 · JFK 13: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