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xuzhzzz Apr 17, 2022
显卡七八百,其他的洋垃圾
|
2
xylitolLin Apr 18, 2022
一套牧马人顶级游戏外设
|
3
M48A1 Apr 18, 2022 via iPhone
这 CPU 当时火的时候我还是处男
|
4
WeitingChen Apr 18, 2022
@M48A1 现在不是了吗?
|
5
lzj307077687 Apr 18, 2022
CPU 20 块
|
6
kdwycz Apr 18, 2022
除了显卡,剩下的配件价格不如运费系列。要是在矿潮过去之前出掉 1060 还是挺划算的
|
7
kdwycz Apr 18, 2022
1060 还是 3G 版的……更没用了
|
8
tzigone Apr 18, 2022
E5+X79 , 图吧神机,打打 lol 是极好的,就是卖不出价格,垃圾党首选
|
9
DrakeXiang OP 所以能挂个 1.5k 么😂
|
10
lydzz Apr 18, 2022
300 包邮我收了
|
11
Fx8m Apr 18, 2022
@DrakeXiang 留着吧
|
12
Y29tL2gwd2Fy Apr 18, 2022
@DrakeXiang 带着机箱,超过 300 算我输
|
13
DAMNYOU Apr 18, 2022
上个世纪的产物,建议留着,其实日常使用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你卖就值不了钱。
|
14
dabaibai Apr 18, 2022
除了显卡能看。 其他的 200 有人要吗
|
17
tzigone Apr 18, 2022
去图吧问问,垃圾佬的二手报价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
|
19
wetman Apr 18, 2022 不嫌麻烦拆开卖还是可以的。
x79 主板+内存 300 ,CPU 当送的。 杂牌 256G 固态 也值 100 。 垃圾键鼠没啥人要, 显示器本地出一下,23.8 寸杂牌 300 多咯。 作为图钉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大胆预测一下 这套机器就是 2018 年~2019 年 JS 给配的洋垃圾整机+显示器一套,除了显卡都是 垃圾,怎么也得是个三千大几的价格。 |
20
Hansah Apr 18, 2022 via Android
2620 ,我直呼好家伙,甚至还是一代
|
21
iewad Apr 18, 2022
可以给我报个价,我收来打打 LOL
|
22
DrakeXiang OP 小小更新一下,朋友挂在闲鱼上,下面有评论说主机 1300 。我给他看了帖子和咨询朋友的截图,他说要卖 2000 给我看看哈哈哈,待续~
|
23
MonkeyJon Apr 18, 2022
我日,e5 神教
|
24
Features Apr 18, 2022
打魔兽给配个 E5 真缺德
配个 i3 默秒全也好点啊 |
25
Tink PRO 太缺德了
|
26
x233333 Apr 18, 2022
两千太贵,留着吧
|
27
Tezos Apr 18, 2022
吃鸡桌面垫+龙的传人鼠标垫 哈哈 妥妥的
|
28
qwetrz007sh Apr 19, 2022 via Android
应该能卖 1000 别听楼上瞎说
|
29
yws112358 Apr 19, 2022
@DrakeXiang #22 给下闲鱼地址 我弟弟最近想买能够两路的至强处理器
|
30
ScepterZ Apr 19, 2022
显卡稍微值点钱,板 u 内存三件套加起来都难卖 500
|
31
WenjieYe Apr 19, 2022
1000 我都觉得贵……
|
32
SaberAlter Apr 20, 2022
@DrakeXiang 卖两千就有点异想天开了,这主机贵在显卡,但 1063 现在 tb 买二手应该也就七八百、八九百
|
33
DrakeXiang OP 更新一下,1400 出了,还是人家自己过来搬走的,楼上各位大佬打眼了啊哈哈哈哈
|
34
zhandouji May 10, 2022 via Android
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