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uan99

收一台 Macbook Pro 2019 16 寸或 Mac mini 2018 i7 1T

  •  
  •   juan99 · Mar 2, 2022 · 142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黑苹果笔记本带不动 4K ,所以想换台白果。

    Macbook 要求 i9 ,32G ,1T ,5500M 及以上配置,箱说票全。
    Mac mini 要求 i7 ,最好原始内存小点,硬盘至少 1T 。
    预算是购入价的 5 折,个人感觉比较合理…小黄鱼逛了几天,看到很多挂 6 折多的几个月都没卖出去,但卖家都不肯刀。
    所以看看 V 友有没有想出的。

    V: bGxsbGxsbGxsOTk4MQ==
    11 replies    2022-03-22 17:59:58 +08:00
    JerningChan
        1
    JerningChan  
       Mar 3, 2022
    嗯?是因为你用了缩放,所以你的 uhd 带的话会卡顿么?
    juan99
        2
    juan99  
    OP
       Mar 20, 2022
    @JerningChan 我是 6 代 U ,type-c 转 DP 可以实现 4K 60hz ,但不知道为什么隔几分钟就会闪屏一次。搞不定
    juan99
        3
    juan99  
    OP
       Mar 20, 2022
    up. mini 还是不要了。
    1.2-1.25 收一个 i9 ,32G ,1T ,5500M 8G
    JerningChan
        4
    JerningChan  
       Mar 20, 2022
    还会闪屏,这么夸张?
    不过我的测试下来,不过我没试过用 typec 转的黑果。。。
    因为我都是台式机的黑果。。。
    之前是公司的那部,我不想拿自己的显卡回去用,然后接的 32 寸 4k 屏,然后缩放 2k 分辨率,就会比较卡顿
    juan99
        5
    juan99  
    OP
       Mar 21, 2022
    @JerningChan 我之前台式机是 i5 8400 的黑果,4K 60hz Hi-DP 缩放成 1080p 是没问题,DP 线。
    JerningChan
        6
    JerningChan  
       Mar 22, 2022
    @juan99 1080p 和原生 4k 显示都没问题的,但是缩放 2k ,是模拟出来的,才会有那种掉帧的问题?
    juan99
        7
    juan99  
    OP
       Mar 22, 2022
    @JerningChan 你显示器是用核显还是独显带的? 27 寸以上的 4K 显示器 UHD 630 和大部分 A 卡都可以原生开启 HiDPI 吧。你说的模拟的是怎么实现的
    JerningChan
        8
    JerningChan  
       Mar 22, 2022
    @juan99 可以是可以,就看会不会掉帧吧,就是你 4k 屏,缩放 2k 显示啊,然后你选了 2560x1440 的 hidpi 后,再去系统信息,看看 图形卡 /显示器
    LG HDR 4K:
    分辨率: 5120 x 2880 ( 5K/UHD+ - 超高清增强版)
    会这样显示的。。。
    JerningChan
        9
    JerningChan  
       Mar 22, 2022
    我目前试过 核显 /独显带 32 的 4k 屏 独显带 27 4k 屏
    1. 都是缩放 2k 显示的情况下,核显会掉帧,独显不会
    2. 缩放 1080p 和 4k 显示 核显 和 独显 都没问题
    juan99
        10
    juan99  
    OP
       Mar 22, 2022
    @JerningChan 好吧,那确实没遇到。只能换线材或者再调整 EFI 了。
    JerningChan
        11
    JerningChan  
       Mar 22, 2022
    @juan99 这和线材和 efi 有什么关系?你真果也这样的,好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6ms · UTC 10:23 · PVG 18:23 · LAX 03:23 · JFK 06: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