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NemoAlex

出全新国行 iPhone 5s 拆出来的 EarPods 耳机

  •  
  •   NemoAlex · Sep 23, 2013 · 36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买了联通的 iPhone 5s 协约机,但是很久之前就买了白圈的 Earpods,所以把这个新的黑圈出掉
    价格是 ¥100,不包含邮费
    本人在杭州

    包装是这种很好看的透明塑料盒
    http://www.blogcdn.com/www.engadget.com/media/2012/09/earpoddsc09021.jpg
    完全没有拆过

    关于黑圈和白圈的区别请看
    http://digi.it.sohu.com/20121218/n360775139.shtml
    国行 iPhone 配备的黑圈耳机不能用于比较老的其它设备
    RMBP 以及以后的 Apple 设备已经同时兼容两种耳机了

    Email: [email protected]
    Supplement 1  ·  Oct 10, 2013
    现在又有一个 iPhone 5c 拆出来的,售价和之前一样,欢迎联络
    Supplement 2  ·  Oct 11, 2013
    第二只已经被 @burning 收了,谢谢大家
    Supplement 3  ·  Oct 13, 2013
    第三只出现了!同样是国行全新,帮朋友出!价格相同!
    Supplement 4  ·  Oct 14, 2013
    第三只已出
    2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NemoAlex
        1
    NemoAlex  
    OP
       Sep 23, 2013
    已被论坛某著名土豪秒杀,谢谢大家
    besteric
        2
    besteric  
       Sep 23, 2013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tension
    tension
        3
    tension  
       Sep 23, 2013
    @besteric Why me?
    besteric
        4
    besteric  
       Sep 23, 2013
    @tension 请看1楼...
    javaluo
        5
    javaluo  
       Sep 23, 2013 via Android
    虽然没了还是想问下支持nexus4吗
    tension
        6
    tension  
       Sep 23, 2013
    @besteric 某著名土豪 就非是我?
    NemoAlex
        7
    NemoAlex  
    OP
       Sep 23, 2013
    @javaluo 这个真不知道
    Nexus 4 没有中国的版本,很难说会不会兼容
    rankjie
        8
    rankjie  
       Sep 24, 2013 via iPhone
    说好的电信呢=。=
    求把玩。。。
    asca
        9
    asca  
       Sep 24, 2013   ❤️ 1
    国行版的耳机最坑爹,只能用在国行的机子上...
    asca
        10
    asca  
       Sep 24, 2013
    汗,刚没注意,撸主已经说明了....
    painter
        11
    painter  
       Sep 24, 2013
    @tension 我第一反应 也是你 不好意思哈 土豪哥
    NemoAlex
        12
    NemoAlex  
    OP
       Oct 10, 2013
    各位,现在又有一个国行 iPhone 5c 拆出来的,售价和之前一样,欢迎联络
    mailworks
        13
    mailworks  
       Oct 11, 2013
    搭售可以吗?楼主优先,国行5c价格99元
    burning
        14
    burning  
       Oct 11, 2013
    @NemoAlex 已发邮件 4549566#G
    kfc315
        15
    kfc315  
       Oct 11, 2013 via iPhone
    @mailworks 预定,求收,[email protected]
    mailworks
        16
    mailworks  
       Oct 11, 2013
    @kfc315 发邮件给你了
    NemoAlex
        17
    NemoAlex  
    OP
       Oct 13, 2013
    第三只出现了!同样是国行全新,帮朋友出!价格相同!
    欢迎联络!
    TY
        18
    TY  
       Oct 14, 2013 via iPhone
    有港行的出吗?收一个
    hayamiblue
        19
    hayamiblue  
       Oct 14, 2013
    @NemoAlex 国行未拆的话我要了 已经邮件你了hayamiblue at gmail.com
    iLluSioN
        20
    iLluSioN  
       Oct 14, 2013
    坐等第四只
    mailworks
        21
    mailworks  
       Oct 14, 2013
    @hayamiblue 天猫上购买的未拆封的行货5C,耳机拆开和同事的iPhone5耳机对比过我感觉一样,使用时间10分钟(为了做对比),价格99元,人在北京欢迎当面各种测试 如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18:30 · PVG 02:30 · LAX 11:30 · JFK 14: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