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cky951113

二手 xbox one s 还有人收吗

  •  
  •   cky951113 · Nov 3, 2021 · 17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上个月出于好奇(抢不到 PS5 ),把朋友的 xbox one s 搬回家了,果然吃灰
    目前带两个无线手柄,几张盘,有人要的话就随意出了
    wechat (base64): Q2hlcm5jaGVybkU=
    30 replies    2021-11-24 09:01:47 +08:00
    idrawer
        1
    idrawer  
       Nov 3, 2021
    看上去是个大漏,但我带回去估计也是吃灰的宿命()
    lucascn
        2
    lucascn  
       Nov 3, 2021
    我很想要,但是我 ps4 pro 就开机半小时 ,switch 没开过机
    YvanGu
        3
    YvanGu  
       Nov 3, 2021
    很感兴趣,但是我 3 年了,steam 总游玩时间才 40 小时不到
    L5411
        4
    L5411  
       Nov 3, 2021
    有价格吗
    spacebound
        5
    spacebound  
       Nov 3, 2021
    有点想要,但是我 e 宝领的游戏都还没下载过
    cky951113
        6
    cky951113  
    OP
       Nov 3, 2021
    @idrawer
    @lucascn
    @YvanGu
    人间真实,祝大家早日入手 ps5 ,早入早吃灰
    cky951113
        7
    cky951113  
    OP
       Nov 3, 2021
    暂时不知道该卖什么价,请容我今晚回家翻一下具体内存和型号,然后更新个某鱼链接
    ycdjhh
        8
    ycdjhh  
       Nov 3, 2021
    借楼出一台 xbox series s ,德版,外加一个大表哥 2 ,实在没空玩,顺丰到付 2500 ,不知道是否有人接
    DevilSun
        9
    DevilSun  
       Nov 3, 2021
    同 123 楼,但是我的 swtich 3 年了 塞尔达还没通...
    azhangbing
        10
    azhangbing  
       Nov 3, 2021
    同 123 楼,但是我的 swtich 3 年了 塞尔达除了救公主什么都干 就是不通关。。PS4 灰都老高了
    agone
        11
    agone  
       Nov 3, 2021
    同 123 楼,但是 3 年了 我的塞尔达不足 10 小时
    v2orz
        12
    v2orz  
       Nov 3, 2021
    最近买不到显卡,我在想是不是弄一个玩
    但好像又不知道玩什么
    cxxxxx
        13
    cxxxxx  
       Nov 3, 2021
    我 XSX 到手 3 个月了,总共玩的时间不超过 5 小时.......
    spacebound
        14
    spacebound  
       Nov 3, 2021
    所以大家吃灰的设备打算出了回点血么?
    evam
        15
    evam  
       Nov 3, 2021
    我的 switch3 年了,塞尔达还没拿到降落伞呢
    fance
        16
    fance  
       Nov 3, 2021 via Android
    想要一个白色手柄
    Vnaner
        17
    Vnaner  
       Nov 3, 2021
    我就不一样, 塞尔达成功通关并且把 switch 卖了
    sodayo
        18
    sodayo  
       Nov 3, 2021 via Android
    想要机器,不要手柄
    nexo
        19
    nexo  
       Nov 4, 2021
    一年前六百出了个吃灰的 裸机
    slwl123
        20
    slwl123  
       Nov 4, 2021
    有价格吗 ?

    xbox one s 挺小巧的 收来做个机顶盒也不错
    fh74599
        21
    fh74599  
       Nov 4, 2021
    想要手办,不要机器
    im67
        22
    im67  
       Nov 4, 2021
    想收个 switch 吃灰,怎么都不报价啊。。。
    imsoso
        23
    imsoso  
       Nov 4, 2021
    同 123 楼,我爬上第一个塔后把游戏原价卖了
    Rivers7
        24
    Rivers7  
       Nov 4, 2021
    想要手柄,不要机器
    KKLeon
        25
    KKLeon  
       Nov 4, 2021
    @DevilSun 我的塞尔达到了一个院子里,那里有个骑着马的家伙,手残党一直打不过,后来就吃灰了,我太难了。
    KKLeon
        26
    KKLeon  
       Nov 4, 2021
    @evam 卧槽,你比我还……
    @agone 不是吧,感觉随便走走逛逛 10 个小时就过去了
    28Sv0ngQfIE7Yloe
        27
    28Sv0ngQfIE7Yloe  
       Nov 4, 2021
    @KKLeon #25

    哈哈 ,应该是斗兽场哪里吧,主要还是要闪避和盾反触发幻影剑舞,带三把武器
    KKLeon
        28
    KKLeon  
       Nov 5, 2021
    @Morii 我想起来了,我武器不够,手头能用的好像只有一把斧头了,箭也只有一两只……
    zxxufo008
        29
    zxxufo008  
       Nov 23, 2021
    @ycdjhh 东西还在吗,大表哥 2 是光盘的吗,不要大表哥 2 最低多少?
    ycdjhh
        30
    ycdjhh  
       Nov 24, 2021
    @zxxufo008 东西还在的 最近忙没顾得上,不要大表哥 顺丰到付 2222 吧 德版没遇到过 日版便宜点但是值得买上看到最近也有人反馈手柄断链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8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8ms · UTC 05:38 · PVG 13:38 · LAX 22:38 · JFK 0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