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hu
V2EX  ›  问与答

苹果 Mac 电脑上有什么好用的截屏、标记软件?

  •  
  •   henryhu · Aug 26, 2021 · 10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以前用 QQ 截图,截图之后马上可以标记,挺方便。Mac 自带的截图功能( Shift+Command+4 )太不好用了。

    在 Mac 电脑上,除了 QQ 截图,还有什么好用的截图软件?
    si1enceneo
        1
    si1enceneo  
       Aug 26, 2021 via Android
    个人在用 xnip,还不错
    zooo
        2
    zooo  
       Aug 26, 2021
    Snipaste
    Eempty
        3
    Eempty  
       Aug 26, 2021
    @zooo +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4:17 · PVG 12:17 · LAX 21:17 · JFK 0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