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快门数量11800,套头,啥都不缺,两块电池,无损坏无划痕。不知多少银子合适出?
另外想换个中端单反或者微单,达人给个建议。
另外想换个中端单反或者微单,达人给个建议。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bunnyswe Aug 19, 2013 有个佳能650D带18-55的套头 想入吗?
|
2
Keith OP 打算入60D
|
4
markmx Aug 20, 2013
打算入 5100 先学习学习
|
5
nokisubye Aug 20, 2013
打算入NEX-6或者5r学习学习
|
6
yeshang Aug 21, 2013
请问多少钱出? 联系 lovetomhua @@@@@@@@@@@ foxmail dot com
|
8
kachens Aug 22, 2013
什么成色?镜头具体?多少出?chasears G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