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新家没电视,但是明年可能又要搬走,买个新电视我妈舍不得,所以就首歌二手过度一下吧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Yodoya Jul 19, 2021
报个坐标啊
|
2
iiwii Jul 19, 2021
深圳 也想收一个 45 左右的
|
3
hxk1990 Jul 19, 2021
不如买个笔记本
|
4
Ciicing Jul 19, 2021
收个显示器+电视盒子,是不是能便宜一点
|
5
1KTN90lKW9gVJ9vX Jul 19, 2021 via iPhone
电视机买旧的不划算……又大又重……
|
7
son012 OP 老人用笔记本就算了吧。。。。
|
16
xetv Jul 19, 2021
建议 ipad 搞一台,省得搬家又丢 便宜的旧款 1000 多的就好
|
17
shiabo1121 Jul 19, 2021
友情提示:电视一般的快递不给寄,连顺丰都不给寄。如果知道有能寄的请告诉我下
|
18
yefee Jul 20, 2021
购买全新雷鸟电视可以联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