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司用一台 win 笔记本,个人用 MBP M1,家里还有一台 6 年前的老电脑,想着要不要利用一下装个 Linux ? 平时开的机会不多。
需求就是记录下笔记,看看网页,跑跑轻量的前端开发环境就可以。这个配置 win10 到时不卡,但是长期用 WSL2 内存应该不太够,因为 WSL2 有内存泄漏的问题。是否有必要装个 Linux ? 哪个发行版比较适合新手呢。之前装过 deepin 和 Unbuntu, 没有什么特殊的倾向,最好不折腾的。
Processor Intel(R) Core(TM) i5-4210H CPU @ 2.90GHz 2.90 GHz Installed RAM 12.0 GB 500 GB SSD + 500 GB H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