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个用户的小项目,因为不想交年费一直没上架 Mac App Store,前几天随手搜索了一下发现被一个苏州公司上架了 Mac App Store,还做了中文本地化(我的版本只有英文),目前 0 评分。对方 App Store 名下只有我这一款软件,但注册了多个开源软件商标。看样子是一个空壳公司,找到了对方公司邮箱,发了一份要求下架的邮件,2 天未回复。由于对方注册了商标,出于安全考虑暂时不发应用名。请问如何要求 Apple 下架? GitHub 项目地址和在它注册商标之前的 commit 和 release 记录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