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ndsgears
V2EX  ›  问与答

哈哈,有人试过买个windows vps做邮局?

  •  
  •   grindsgears · Jan 21, 2011 · 58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6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准备做10个用户左右的企业邮局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imlau
        1
    dimlau  
       Jan 21, 2011
    为啥不把这种事情交给 Google?或者……交给腾讯?
    wudoo59
        2
    wudoo59  
       Jan 21, 2011
    额。你为什么不用那种现成的啊。
    grindsgears
        3
    grindsgears  
    OP
       Jan 21, 2011
    @wudoo59 @dimlau 就是为了玩啊。。。哈哈。。关键是可以做exchange
    grindsgears
        5
    grindsgears  
    OP
       Jan 21, 2011
    @eric 托管基本在10刀左右一个用户,,我10个用户就100.。。性价比啊
    Livid
        6
    Livid  
    MOD
    PRO
       Jan 21, 2011
    Hotmail 现在已经可以通过 exchange 协议访问。

    再配合上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seenxu
        7
    seenxu  
       Jan 21, 2011
    小团队没有固定的sysadmin,考虑到维护成本,宁愿花钱买个省心,可以把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4:29 · PVG 12:29 · LAX 21:29 · JFK 00: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