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ax
V2EX  ›  Apple

求助: apple music 苹果音乐全局代理设置

  •  
  •   Yumax · Jan 1, 2021 via iPhone · 67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求一个让苹果音乐使用全局代理的小火箭规则

    因为中国区域有些东西无法播放

    通过全局代理就可以播放。

    求高手帮助一下,谢谢🙏
    12 replies    2021-01-03 17:11:29 +08:00
    Silently
        1
    Silently  
       Jan 1, 2021 via iPhone
    设置分流规则就行 github 上面有。我看下
    DFshpAq3
        2
    DFshpAq3  
       Jan 1, 2021
    DOMAIN-SUFFIX,mzstatic.com
    DOMAIN-SUFFIX,applemusic.com
    Yumax
        3
    Yumax  
    OP
       Jan 1, 2021 via iPhone   ❤️ 1
    @DFshpAq3 加了这 2 个规则还是不行,(目前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尚不提供此广播电台),还是要全局代理才能播放。
    seanxx
        4
    seanxx  
       Jan 1, 2021
    ss 可以设置全局代理添加到网络
    chodomatte
        5
    chodomatte  
       Jan 1, 2021
    https://steppark.net/15844652241485.html
    文章的 [顺畅使用] 段落
    Mitt
        6
    Mitt  
       Jan 1, 2021
    直接 USER-AGENT 设置 Music*

    不过我是专门设置了 DIRECT,我没遇到这种问题无法播放的,我是美区号
    Yumax
        7
    Yumax  
    OP
       Jan 1, 2021 via iPhone
    @Mitt @chodomatte 我是美区 ID,在 apple music 可以搜到 tunein radio 大部分电台,比如 987fm cnn 广播,但是必须要全局代理才能播放,播放开始后取消全局代理依然可以播放,但是换台后就必须再次重新全局代理。不知道是哪个链接在检测国家或地区。
    Mitt
        8
    Mitt  
       Jan 1, 2021
    @Yumax #7 开日志自己抓包也行,只有一个域名需要挂代理,content 那个不用,这样下载流量就不会走代理了
    guidozeng
        9
    guidozeng  
       Jan 2, 2021
    遇到相同的问题,求简单有效的方案🤦‍
    DEVN
        10
    DEVN  
       Jan 2, 2021 via iPhone
    经过三年的时间,我已经放弃折腾了。
    vTexacct
        11
    vTexacct  
       Jan 3, 2021 via iPhone
    这个好搞的吧 去 github 找一下 Apple Music 的分流 自己按照小火箭的格式添加一下
    Yumax
        12
    Yumax  
    OP
       Jan 3, 2021 via iPhone
    @vTexacct 怎么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2ms · UTC 04:14 · PVG 12:14 · LAX 21:14 · JFK 00: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