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两个卡,所以有两个备用机
苹果 6sp,港币,电信卡,有时候能用,有时候不能用,我不太确定。64G,价格预期 800,无修,无损坏,没有明显划伤,拍照,有时候对焦会有点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技术原因,IOS:14
苹果 7,左侧有一点划伤,32G,心理价格预期 800,IOS:14
一个安卓机,realme X 青春版,当时买的是 1000 块钱,GPU 是 710 的,至少 9 成新,一直是备用机,无修,无损坏,无划伤。原装数据线和充电线都在。
心理预期 600
刚下单 了一个苹果的 xr,所以想把这几个手机转掉。
发货,要 2-3 天左右的时间。介意的话,勿拍。
我要收到手机之后,才会发货的。
苹果 6SP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32933233862&ut_sk=1.WvPEoENBzEcDAIa8HoX2a8Mc_12431167_1606903253295.Copy.detail.632933233862.50952532&forceFlush=1
苹果 7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32583520382&ut_sk=1.WvPEoENBzEcDAIa8HoX2a8Mc_12431167_1606903356117.Copy.detail.632583520382.50952532&forceFlush=1
可以小刀,大刀,伤不起。
安卓机,晚点的时候再发下
苹果 6sp,港币,电信卡,有时候能用,有时候不能用,我不太确定。64G,价格预期 800,无修,无损坏,没有明显划伤,拍照,有时候对焦会有点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技术原因,IOS:14
苹果 7,左侧有一点划伤,32G,心理价格预期 800,IOS:14
一个安卓机,realme X 青春版,当时买的是 1000 块钱,GPU 是 710 的,至少 9 成新,一直是备用机,无修,无损坏,无划伤。原装数据线和充电线都在。
心理预期 600
刚下单 了一个苹果的 xr,所以想把这几个手机转掉。
发货,要 2-3 天左右的时间。介意的话,勿拍。
我要收到手机之后,才会发货的。
苹果 6SP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32933233862&ut_sk=1.WvPEoENBzEcDAIa8HoX2a8Mc_12431167_1606903253295.Copy.detail.632933233862.50952532&forceFlush=1
苹果 7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32583520382&ut_sk=1.WvPEoENBzEcDAIa8HoX2a8Mc_12431167_1606903356117.Copy.detail.632583520382.50952532&forceFlush=1
可以小刀,大刀,伤不起。
安卓机,晚点的时候再发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