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uwoerc
V2EX  ›  问与答

前端菜鸡请教大佬们

  •  
  •   supuwoerc · Sep 30, 2020 · 9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0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小弟年后疫情摸鱼时间较为充足,断断续续的自学了 java,打算在国庆节后自己撸一个小系统出来,当然,目的就是练手。

    因为毕业到现在一直在用 Vue,大学自学的 React 现在只剩下了基础的一些使用,所以前端打算使用 Vue,但是昨晚查询了一些匹配 pc&移动的 ui 框架时迷茫了,不知道选什么好。

    昨天在 V2 看到一个 Vue 后台管理系统,里面适配了多端,小弟才疏学浅,想问问大佬们能说下多端开发的思路(坑)嘛?

    另外求大家推荐坑比较少的能多端适配的方案。

    我甚至考虑过直奔小程序,但是内心做不到,我的目的是练手,就是为了能多尝试一些自己不会的~

    完整打算是把目前自己的 VuePress 博客移植到自己开发的博客系统里面,当然,我自己也不清楚会遇到多少困难,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做一个出来吧。

    2 replies    2020-10-01 09:23:34 +08:00
    Czzzzzzzzzzr
        1
    Czzzzzzzzzzr  
       Sep 30, 2020
    感觉应该找一个有意思一点的项目来做吧,不然自己都没动力练手也变得像背书一样
    shitouyu
        2
    shitouyu  
       Oct 1, 2020
    你准备后期转 java 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0:47 · PVG 18:47 · LAX 03:47 · JFK 06: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