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很不解搜狗高速浏览器的逻辑,明明网站都已经用了HTML5 doctype ,可别人用搜狗高速浏览器第一次打开还是默认用IE内核(貌似还是IE6),实在坑爹啊,有解决方案吗?
1
caomu Jun 2, 2013
|
2
armin Jun 2, 2013
记得 搜狗浏览器选项->高级->浏览模式选择策略,可以选择“默认使用高速模式”
|
3
Jessepinkman Jun 2, 2013 双核浏览器默认都可以设置首选内核的吧,但为了兼容,有些网站会强制使用IE内核。
一般都是有个网址库来控制的,找到这个网址库本地文件,清空,设为只读,就可以了。 以猎豹为例:找到liebao\LBBrowser\Data\switchcore.db,删掉。用记事本新建一个switchcore.db,内容为空,设为只读。然后设置首选内核为webkit,就所有的网站访问都是用webkit了。 前段时间用猎豹的时候发现的,因为上支付宝,猎豹总是用IE内核,很慢。 |
4
gracece OP |
5
ziseyinzi Jun 2, 2013 via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