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ce
V2EX  ›  问与答

怎么能让搜狗浏览器之类的双核浏览器默认用高速内核打开自己的网站?

  •  
  •   gracece · Jun 2, 2013 · 50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实在很不解搜狗高速浏览器的逻辑,明明网站都已经用了HTML5 doctype ,可别人用搜狗高速浏览器第一次打开还是默认用IE内核(貌似还是IE6),实在坑爹啊,有解决方案吗?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caomu
        1
    caomu  
       Jun 2, 2013
    就我所知,没有。各双核浏览器基本都有一个黑名单,在里面的网站就默认IE6。然后对于其他网站,360极速就会对普通网站默认用webkit,而搜狗貌似正相反,对普通网站默认用ie核。

    前几天我还发了一个奇思妙想 /t/69895 来着。然后发现V2EX里也讨论过几次了: /t/15735 /t/20994 /t/29180 /t/32247 /t/54976 ……用js检测然后顶部提醒吧。(你能联系上搜狗就让他们帮加)
    armin
        2
    armin  
       Jun 2, 2013
    记得 搜狗浏览器选项->高级->浏览模式选择策略,可以选择“默认使用高速模式”
    Jessepinkman
        3
    Jessepinkman  
       Jun 2, 2013   ❤️ 1
    双核浏览器默认都可以设置首选内核的吧,但为了兼容,有些网站会强制使用IE内核。
    一般都是有个网址库来控制的,找到这个网址库本地文件,清空,设为只读,就可以了。
    以猎豹为例:找到liebao\LBBrowser\Data\switchcore.db,删掉。用记事本新建一个switchcore.db,内容为空,设为只读。然后设置首选内核为webkit,就所有的网站访问都是用webkit了。
    前段时间用猎豹的时候发现的,因为上支付宝,猎豹总是用IE内核,很慢。
    gracece
        4
    gracece  
    OP
       Jun 2, 2013
    @armin
    @Jessepinkman 我不可能去改用户浏览器的设置啊

    @caomu 看你讨论了这么多也没有个结果,哎
    ziseyinzi
        5
    ziseyinzi  
       Jun 2, 2013 via Androi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17:26 · PVG 01:26 · LAX 10:26 · JFK 13: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