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47SL80YD 液晶电视。
成色好过伊拉克,比较接近 BLM 运时的美帝。
闲置多年。
显示正常。
屏幕表面有刮花,底部按键有褪色,底座有破痕,无遥控器。
仅用 HDMI IN 4 接口和 RGB IN 口,DVI1-3 不知道用啥测试,或许是坏了。
仅限广州自提。
价格 360,V 友的刀可大点。
我在闲鱼发布了 [ LG 47SL80YD 液晶电视]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4bNxcd2JY6L€后打开👉闲鱼👈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22257190549&ut_sk=1.XcpTh4X6SNkDANmb1HFuME6Y_21407387_1598574469537.Copy.detail.622257190549.50933617&forceFlush=1
成色好过伊拉克,比较接近 BLM 运时的美帝。
闲置多年。
显示正常。
屏幕表面有刮花,底部按键有褪色,底座有破痕,无遥控器。
仅用 HDMI IN 4 接口和 RGB IN 口,DVI1-3 不知道用啥测试,或许是坏了。
仅限广州自提。
价格 360,V 友的刀可大点。
我在闲鱼发布了 [ LG 47SL80YD 液晶电视]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4bNxcd2JY6L€后打开👉闲鱼👈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idleFish-F2e/widle-taobao-rax/page-detail?wh_weex=true&wx_navbar_transparent=true&id=622257190549&ut_sk=1.XcpTh4X6SNkDANmb1HFuME6Y_21407387_1598574469537.Copy.detail.622257190549.50933617&forceFlush=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