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47SL80YD 液晶电视。
成色好过伊拉克,比较接近 BLM 运时的美帝。
闲置多年。
显示正常。
屏幕表面有刮花,底部按键有褪色,底座有破痕,无遥控器。
仅限广州自提。
仅用 HDMI IN 4 接口和 RGB IN 口,DVI1-3 不知道用啥测试,或许是坏了。
价格 360,V 友可小刀。
我在闲鱼发布了 [ LG 47SL80YD 液晶电视。]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S3fn1ASkAZA€后打开👉闲鱼👈
成色好过伊拉克,比较接近 BLM 运时的美帝。
闲置多年。
显示正常。
屏幕表面有刮花,底部按键有褪色,底座有破痕,无遥控器。
仅限广州自提。
仅用 HDMI IN 4 接口和 RGB IN 口,DVI1-3 不知道用啥测试,或许是坏了。
价格 360,V 友可小刀。
我在闲鱼发布了 [ LG 47SL80YD 液晶电视。]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S3fn1ASkAZA€后打开👉闲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