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写了个应用 A,但是我想使用应用 B 的一个功能(不想自己写)(都是 exe 执行文件)
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嘛
没有的话请直接打消我的念头
有没有什么办法实现嘛
没有的话请直接打消我的念头
1
systemcall Jun 28, 2020 via Android
dll 注入?
现在很多软件是加壳了的,感觉不太好搞 |
2
ysc3839 Jun 28, 2020
要具体分许应用 B 是怎样的。
|
3
BenchWidth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