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070 8g 公版显卡 黑苹果 10.13.14 webdriver 驱动 价格 1400
XFX 580 4g 2304sp 黑苹果免驱动 价格 550
5700xt 50 周年纪念版 包装全 价格 2800
有需要就联系
wx:shoutaixian
XFX 580 4g 2304sp 黑苹果免驱动 价格 550
5700xt 50 周年纪念版 包装全 价格 2800
有需要就联系
wx:shoutaixian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plyyqmjs9527 May 4, 2020
帮顶,顺便问下楼主黑苹果网卡用的哪款?
|
2
ghostwind OP @plyyqmjs9527 没有装网卡,台式机直接有线了
|
3
plyyqmjs9527 May 4, 2020
那蓝牙不就用不了了? airdrop 和 handoff
|
4
venpong May 4, 2020 via iPhone
有意 580,已加微信求通过。
|
5
JerningChan May 4, 2020
@plyyqmjs9527 直接用真果卡就可以了啊
|
6
ghostwind OP handoff 是啥。。。我就用来写代码。。
|
7
ghostwind OP |
8
chenchangjv May 5, 2020
早几天就收 1070 了,刚买了 2060S
|
9
mofeishiwo May 5, 2020
@plyyqmjs9527 淘宝一搜就有很多的 一般用 CS2 或者 CD
|
10
ghostwind OP up 一下
|
11
ghostwind OP 顶一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