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tan
V2EX  ›  问与答

求助 V 友: 北上杭深有什么外企有 hc 吗?

  •  
  •   jhtan · May 3, 2020 · 148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4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鄙人是一个工作了两年的后台开发,目前在公司已经到了瓶颈期,想换份工作,无奈疫情导致大多数外企不招聘了,今年 2 月面了 Hulu,挂了,只能 8 月再试试

    3 replies    2020-05-03 19:12:38 +08:00
    alexanderchiu
        1
    alexanderchiu  
       May 3, 2020
    emc 有个做流式计算 flink 和存储的组,不过薪水不咋地 可以考虑
    realkenshinji
        2
    realkenshinji  
       May 3, 2020 via iPhone
    魔都 paypal,tesla,sap 都有在招
    jhtan
        3
    jhtan  
    OP
       May 3, 2020
    谢老哥,真的看到了,我去试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2:45 · PVG 20:45 · LAX 05:45 · JFK 08: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