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j5935

能否用一个雷电口,实现 eGPU+外置硬盘+鼠标键盘+声卡外设的全部需求?

  •  
  •   llj5935 · Apr 20, 2020 · 42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知道 CarlDigit 的扩展坞可以实现,但是是否稳定呢?

    19 replies    2020-05-03 14:48:11 +08:00
    mh
        1
    mh  
       Apr 20, 2020
    雷电 3 的显卡坞,带 4 个 usb 的那种,应该能满足需求
    1002xin
        2
    1002xin  
       Apr 20, 2020
    https://www.razer.com/gaming-laptops/razer-core-x

    另外,如果 Caldigit 的都不行,还有哪个可以呢
    alphatoad
        3
    alphatoad  
       Apr 20, 2020
    满血 egpu 和 usb3.0 不可兼得
    BugenZhao
        4
    BugenZhao  
       Apr 20, 2020
    之前我也是这么畅想的,那么问题来了,剩下的三个用来干啥呢🙁
    murmur
        5
    murmur  
       Apr 20, 2020
    楼主这个需求感觉是一个老鼠后面拉着一车东西,就算技术可行也好丑好贵
    为什么么不装一个 ITX 主机
    jisongkun
        6
    jisongkun  
       Apr 20, 2020
    买了个技嘉显卡坞 3 个 usb 口,rx580 版本的,除了声卡,都满足了,都用的 usb 扩展,声音走的是 airpods 。
    jisongkun
        7
    jisongkun  
       Apr 20, 2020
    @murmur 这么正常的需求,成品多的去了,就好像楼主问哪里能买到红富士苹果,你推荐他吃橘子,哈哈哈
    murmur
        8
    murmur  
       Apr 20, 2020
    @jisongkun 毕竟扩展坞性价比划不来,还要在来点性能缩水,mac 的独占应用基本都和显卡重度负载不沾边,想发挥全部性能还得台式机
    jisongkun
        9
    jisongkun  
       Apr 20, 2020
    @murmur 不是啥都考虑性价比的,我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回家插一根线满足 gpu 加速,100w 充电,鼠标键盘,外置 raid 的快速连接,还不需要担心多台电脑的文件同步转移,多电脑的软件授权等问题。我需要的 final cut pro 就是需要外置显卡加速 4k 视频编辑,你想不到的需求就别拿其他人都知道的东西来推荐了。
    murmur
        10
    murmur  
       Apr 20, 2020
    @jisongkun 当然想不到,因为高清视频编辑这种东西应该交给性能发挥更强筋的 iMac 、iMac Pro
    或者 window 电脑
    sleeperqp
        11
    sleeperqp  
       Apr 20, 2020
    显卡坞应该就可以满足~ 推荐 mantiz 可以问问店家是否能满足
    ygchy
        12
    ygchy  
       Apr 20, 2020 via iPhone
    理论上带 USB3.0 接口的显卡坞都能满足这个需求,但因为显卡占用了大量带宽,接到显卡坞上的硬盘速度或许会受影响。另外,显卡坞 USB 接鼠标键盘据说会有些延迟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可以接受或者可以解决的话,联想有个即将上市的 Legion BoostStation 显卡坞有硬盘插槽,感觉挺不错的。
    sunmacarenas
        13
    sunmacarenas  
       Apr 20, 2020 via Android
    Razer 战核 X 应该都能满足
    systemcall
        14
    systemcall  
       Apr 20, 2020
    带 USB 的 eGPU,再挂移动硬盘和声卡、键鼠就行了,4 个 USB 刚刚好。
    不过感觉再配台电脑更便宜吧,如果只是打游戏的话,淘个 1 代锐龙就够了,最便宜的 am4 板子,8G 内存,效果应该比雷电 3 的 eGPU 会好一些。
    你这挂了这么多东西,显卡的带宽估计不会高了,而且外置硬盘和显卡一起遇到 io 密集的场景(比如打游戏),就会很卡,声卡也挂在这上面,估计会跟着一起卡。
    不过声卡的话,从显示器上面不能接吗?或者用 HDMI 音频分离器,显卡支持 7.1 的音频输出,而且音质真不差,或者是转个 type-c 出来,接个耳机或者解码线。
    但是这些转接的外设,可能都禁不起长时间使用,感觉还是另外的电脑更划算。
    Badlion
        15
    Badlion  
       Apr 20, 2020
    可以我一段时间就是这样用的,接 HP 雷电 3 扩展坞,egpu 再接在扩展坞上。什么都有了。
    不过从带宽上来讲,egpu 最好独占一条 tb3 线。
    由于现在有了雷电 3 万兆网卡需要接在扩展坞上,所以我现在让 egpu 独占一个雷电口了。
    Badlion
        16
    Badlion  
       Apr 20, 2020
    补充一下,我的 egpu 也有 usb 和硬盘槽,但我不会需要用到他们,HP 扩展坞上 USB 口口很多而且满速。
    最主要但原因是我但 EGPU 不会常开,有性能需求才通电。平时少了很多噪音也省了很多电吗。
    问题来了,如何在不开 egpu 时也能使用多显示器呢?我买了个 hdmi 切换器。。。
    syyurnero
        17
    syyurnero  
       Apr 20, 2020 via iPhone
    @sleeperqp 好像下架了,几个月了
    czwstc
        18
    czwstc  
       Apr 21, 2020
    雷电最多 40G 。egpu 用掉 32G,你算算?
    zhfish
        19
    zhfish  
       May 3, 2020
    接,都可以接,别那么贪心。。带宽不够的
    eGPU+鼠标键盘+声卡一根线,
    硬盘一根线吧
    你可以 3d 打印个卡子,把两根线固定在一起,同时插拔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04:10 · PVG 12:10 · LAX 21:10 · JFK 00: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