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lwang
V2EX  ›  问与答

avast 好用吗

  •  
  •   antalwang · Mar 10, 2020 · 210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包括他们家的上网保护之类的订阅服务
    10 replies    2020-03-11 08:38:19 +08:00
    beyondex
        1
    beyondex  
       Mar 10, 2020 via Android
    据说卖用户数据
    delectate
        2
    delectate  
       Mar 10, 2020
    eset nod32,世界第一!
    iyg429
        3
    iyg429  
       Mar 10, 2020
    感觉中国的网络环境里 还是火绒吧
    NetworkManager
        4
    NetworkManager  
       Mar 10, 2020
    以前用的时候 总是屏蔽我发邮件 哈哈 现在有笔记本自带的电脑管家 清垃圾
    antalwang
        5
    antalwang  
    OP
       Mar 10, 2020
    @NetworkManager “屏蔽我发邮件是什么意思”会屏蔽掉一些邮件?
    manami
        6
    manami  
       Mar 10, 2020 via Android
    好用,用了快 6 年了
    manami
        7
    manami  
       Mar 10, 2020 via Android
    自从 avast 收购 ccleaner 后,一直都是 avast+ccleaner 免费版组合
    ifxo
        8
    ifxo  
       Mar 10, 2020
    还可以,查杀能力肯定是没得说的
    chinesestudio
        9
    chinesestudio  
       Mar 10, 2020 via Android
    免费 总要赚钱 就卖你数据吧 哈哈
    NetworkManager
        10
    NetworkManager  
       Mar 11, 2020
    @antalwang 邮件发不出去 我就直接关了它再发 用的 foxmail 当时也没细察什么原因 发邮件的时候就关了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60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2:46 · PVG 10:46 · LAX 19:46 · JFK 22: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