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0C
V2EX  ›  Apple

apple 的零售店里的 Specialist 有在工作的吗

  •  
  •   Mr0C · Nov 23, 2019 · 33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觉怎么样,今天去面试了感觉还行,就是不知道是否有发展空间

    4 replies    2019-11-23 16:58:53 +08:00
    pppcx
        1
    pppcx  
       Nov 23, 2019 via iPhone
    你是在哪里投的简历…我刚毕业的时候投了到现在没回复过
    wym572
        2
    wym572  
       Nov 23, 2019 via iPhone
    就是个叫法高级一些的销售。
    Mr0C
        3
    Mr0C  
    OP
       Nov 23, 2019
    @pppcx 在官网投的
    hsjylaji
        4
    hsjylaji  
       Nov 23, 2019
    之前打电话给我了 可是我已经转运营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2:38 · PVG 20:38 · LAX 05:38 · JFK 0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