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多的哥们求出一个。6* 64 的即可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手机多的哥们求出一个。6* 64 的即可
1
dodo2012 Nov 19, 2019
20 pro 有 64 的? 20 也收不到吧
|
2
justin2018 Nov 19, 2019
1k 收不到的
我同事上个月收了一个 2k5 |
3
zwj2885 OP 啊,难道 20 和 20pro 不是一个手机吗
|
4
zwj2885 OP 2k5 感觉是新的价格
|
5
rr41ns Nov 19, 2019
20pro 是去年的旗舰,1000 块钱收去年旗舰????
|
6
xileihi007 Nov 19, 2019
@zwj2885 很明显不是啊 pro 是高配版
|
7
loki0429 Nov 19, 2019
20 的 6 64 1000 也收不到吧
|
8
leexy Nov 19, 2019
1000 收个 荣耀 v20 都够呛吧
|
9
welkinzh Nov 19, 2019
把土豪当傻子吗。。。
|
10
wujiayu Nov 19, 2019
赶紧下沉帖子吧 。。。。。收手机型号都没了解
|
11
h123123h Nov 19, 2019
土豪也不是傻子啊,能卖 2000 为什么卖 1000
|
12
cherryas Nov 19, 2019
在线乞讨?
|
13
azhangbing Nov 19, 2019
哈哈哈 土豪也不是傻子啊,现在 2200-2500 楼主过两三年再来
|
14
indulave Nov 19, 2019
mate 10 差不多吧
我有一个 |
15
dcty Nov 19, 2019
手机多丢给贩子也不止这个价
|
16
CHN Nov 19, 2019 via iPhone
v 站现在越来越牛逼了
|
17
lazycat2017 Nov 19, 2019 via Android
你想多了
|
18
btv2bt Nov 20, 2019 via Android
是不是写错了?其实想要 mate10 ?
|
19
dadawenxi Nov 21, 2019
等两年左右差不多
|
20
rrZ2C Nov 22, 2019
真的 2022 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