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工作环境是 win,有时候搞个东西装 win 版各种奇怪
- 之前在云上搭建测试,最近搞的东西发现内存不够,想上 16g 内存,感觉太贵了
- 就想说买个物理机丢家里,家里的带宽也够,公网流量需求不大,可以穿透解决
- 现在纠结这个硬件上,理想就是类似树莓派那种,然后 16g 内存或者更大
- 或者有其他测试环境的的解决方案吗,麻烦大家给点主意
1
AOIO7t Aug 30, 2019
搞个虚拟机不就行了
|
2
lhx2008 Aug 30, 2019
装虚拟机,组虚拟网
|
5
learnshare Aug 30, 2019
虚拟机配合快照,随便折腾都可以
|
6
yulgang Aug 30, 2019
我在仓库里翻了台电脑,内存插满了,扔脚下。、、、、
|
7
sadfQED2 Aug 30, 2019
我寻思,这种事不应该向领导申请,然后搞一台测试服务器吗??
|
8
flgn88 Aug 30, 2019
你们公司没有搞虚拟化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