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ooyx
V2EX  ›  问与答

想搞个测试环境,有什么方案

  •  
  •   xyooyx · Aug 30, 2019 · 16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自己工作环境是 win,有时候搞个东西装 win 版各种奇怪
    • 之前在云上搭建测试,最近搞的东西发现内存不够,想上 16g 内存,感觉太贵了
    • 就想说买个物理机丢家里,家里的带宽也够,公网流量需求不大,可以穿透解决
    • 现在纠结这个硬件上,理想就是类似树莓派那种,然后 16g 内存或者更大
    • 或者有其他测试环境的的解决方案吗,麻烦大家给点主意
    8 replies    2019-08-30 18:44:01 +08:00
    AOIO7t
        1
    AOIO7t  
       Aug 30, 2019
    搞个虚拟机不就行了
    lhx2008
        2
    lhx2008  
       Aug 30, 2019
    装虚拟机,组虚拟网
    xyooyx
        3
    xyooyx  
    OP
       Aug 30, 2019
    @AOIO7t
    @lhx2008
    公司的网很慢,一个就是考虑家里的网比较快
    lhx2008
        4
    lhx2008  
       Aug 30, 2019
    @lqw3030 #3 公私隔离吧,公司的电脑很差吗?一边部一个就行了
    learnshare
        5
    learnshare  
       Aug 30, 2019
    虚拟机配合快照,随便折腾都可以
    yulgang
        6
    yulgang  
       Aug 30, 2019
    我在仓库里翻了台电脑,内存插满了,扔脚下。、、、、
    sadfQED2
        7
    sadfQED2  
       Aug 30, 2019
    我寻思,这种事不应该向领导申请,然后搞一台测试服务器吗??
    flgn88
        8
    flgn88  
       Aug 30, 2019
    你们公司没有搞虚拟化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9:02 · PVG 03:02 · LAX 12:02 · JFK 15: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